IMG_0696  

  

 

說到泰國的甜點

大家一般進入腦海的肯定是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飯)

熱愛這個甜點的我

有機會來為她好好地撰寫一篇小評比

 

但是這一篇其實要講的是來自美國舊金山的老牌冰淇淋在泰國發揚光大的故事

 

 

台灣也有雙聖餐廳

可是她真的是一間餐廳 冰淇淋反倒變成了附屬品

可有可無的成為一道餐後甜點

泰國的Swensens卻不一樣

她紮紮實實的經營得有如台灣的Coldstone一樣

來這裡就是吃冰淇淋

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

繽紛的顏色 搭配時鮮水果或是餅乾軟糖

每一季都會有新的冰淇淋選單

芒果的季節就有芒果風味的選擇

還會搭配泰國風情的加上甜糯米在芒果冰淇淋旁邊

這些都是泰國雙聖餐廳的獨到之處

 

 

泰國的Swensens一般都開在Mall的裡面或是附近

因為大受年輕人以及遊客的歡迎

有時候到了假日甚至一位難求

他們的冰淇淋口味眾多又充滿紮實飽滿的奶香以及風味

真的是我每次造訪泰國必去的地方之一

我個人最愛的是Chewy sticky chocolate

那是我必點的口味!!!! (想到又流口水啦)

 

 

很多朋友在問我去泰國推薦吃什麼

我說甜點一定要去雙聖體驗一下

大家都露出不解的眼神

都來到泰國了 還在吃外國冰淇淋???!!!

但是其實這是一間在泰國年輕人間最流行的甜點餐廳

也是泰國年輕情侶約會的最佳場所

甜甜的冰淇淋 在酷熱的氣候下 絕對能融化你()的心! :P

 

Swensens Thailand website: https://www.swensens1112.com/swensens/

 

arrow
arrow

    Vit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