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pfood.com/th/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維她麥小姐除了瑜珈之外的興趣就是瘋狂往泰國跑

有了泰國友人的幫忙 有幸遍嚐泰式美食

 

一直想要好好來為泰國諸多的美食下個小心得

但是實在是太多難以下筆 而且美食當前 我通常懶得拍照直接大嗑 (這就犯了誠心誠意要為收集資訊的大忌XD)

導致現在真要下筆卻不知從何開始......

 

就先從泰國的評價美食連鎖店 Simply Delicous開始吧~

S&P 有個黃黃紅紅的招牌 幾乎在各大Mall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他是著名的泰國評價美食連鎖店 大概單點餐點費用都落在THB.70-THB.160左右

再搭配他的芒果冰沙 常常讓我吃的不亦樂乎~

 

IMG_1795  

 

我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就是上面的黃黃醬汁雞肉麵 (我實在不知道正確翻譯是啥)

他的雞肉完全選用雞腿肉

基本上整隻雞的部位 我最愛腿了 肥美多汁

加上S&P獨特的黃醬汁 有點像是黃咖哩卻又不同於一般咖哩味的濃郁醬汁

說她是泰國版地獄拉麵也不為過

這是我每次去S&P都愛點的一道菜~ 

 

IMG_1794  

 

還有一道每次去泰國不論大店小店 我都愛點的Kapau-打拋豬肉飯

說起打拋這東西

只要是熟悉東南亞甚至滇緬料理的人都知道

這地區的打拋飯絕對是一絕

絕對下飯!!!!

泰國的打拋飯絕大部分都是豬肉 Minced Pork~

我喜歡加點一個荷包蛋 當蛋汁煎的半熟不透的流出來時 一大口跟著香噴噴的泰國米和超級下飯打拋豬一起吃下去

人間天堂~~~~

 

我是個很不愛吃肉的人

但這兩道菜卻總令我無法抗拒.....

 

其實S&P除了這兩道經典(應該說是維她麥的經典啦~)

還有各式各樣泰國著名街邊小吃的「店面升級版」

如果對泰國路邊小吃的衛生環境有所顧慮 但又想一嚐平時市井小民們的評價美食

多花個50泰銖享受S&P寬敞明亮又衛生的用餐環境 還有優良的服務

還可以多點一杯超級大芒果冰沙

真的是很享受的評價體驗~~~

 

S&P很好找 在許多Mall都有喔~~

 

arrow
arrow

    Vit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