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一趟台北 過的根本女帝人生

再回到美國家中 看到老公攤了一水槽的碗盤 桌上還有吃剩下的

頓時心中憂喜交雜 喜的當然是回到家見到老公很開心 半憂慮的是又要開始我的女傭生活XD

 

對! 我就是那個典型的台灣媽寶

回到家啥事都不幹 不是窩在房邊看書看韓劇 就是在客廳沙發上攤著半夢半醒間彌留

在台北就是出門上瑜珈課 化妝打扮會閨蜜

回到家老媽噓寒問暖還會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吃

在家無限好 女帝也不過如此 媽寶就是我

不用洗衣烘衣折衣服 不用吸地擦地刷馬桶 不用洗手作羹湯兼洗碗盤工

在台北 就是癱軟 就是吃喝媽媽的

就是媽寶!!!

 

回到美國前 還要很女兒賊的裝了一大卡箱的台灣零食

我媽還又上網訂了健康營養米 又跑市場去買乾香菇

讓我從美國扛回來的一箱根本裝不下 還又再把一個久年不用小行李包拿出來繼續裝

連我家巷口的饅頭都要帶個半打回家吃XD

 

這就是女兒賊 深刻的體認到

在家就是個寶 嫁出後有了自己的家 開始褪去媽寶人生

每天當大廚和洗碗工 洗衣吸地 偶爾有客人來再去把馬桶刷個晶晶亮

 我在看日薪嬌妻時有這麼多感慨也不是空穴來風的XD

 

當然老公是很感恩感恩的覺得我把家裡整理的很好 他回家都有香噴噴的熱飯菜吃

他覺得無限好

不過身為一個曾經事業有成的女人XD

心裡難免感嘆 此一時彼一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